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传华为打车平台Petal出行将全国扩张,正洽谈全量接入T3出行

传华为打车平台Petal出行将全国扩张,正洽谈全量接入T3出行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31日讯,据新浪科技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华为于今年 7 月推出的打车平台 Petal 出行正在筹划新的扩张计划。继此前的北京、深圳、南京等少数几个城市后,Petal 出行计划进军全国市场,目前正在与 T3 出行洽谈全量接入

在今年 7 月底的鸿蒙 OS 3.0 发布会上,华为宣布正式推出打车服务 Petal 出行。Petal 出行基于华为自研地图引擎能力,提供聚合打车服务。用户无需下载应用,通过服务卡片就可获得与应用相同的体验,并且可在手机、手表、平板、PC 等设备间协同使用。

由于不直接提供运力,华为入场网约车服务,采取了聚合模式,这也是高德、美团等企业进军网约车行业采取的做法。早期,Petal 出行聚合了首汽约车、神州专车,但仅在北京、深圳、南京等少数城市提供服务。

而在出行领域,华为正在展现更大的野心。知情人士透露,华为 Petal 出行的目标是进军全国市场,有意接触更多网约车服务商,目前正与 T3 出行洽谈全量接入。

根据 T3 出行 CEO 崔大勇日前透露的数据,其已经进入全国 92 座城市,拥有的合规运力规模超过 80 万,位居行业第一。如果全量接入 T3 出行,华为 Petal 出行覆盖的城市也将拓展至 92 个,并且能够保证运力合规。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