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数码晚报】OPPO 发布 ColorOS 13:全新“水生设计”,性能提升 10%-品玩

【数码晚报】OPPO 发布 ColorOS 13:全新“水生设计”,性能提升 10%-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OPPO 发布 ColorOS 13:全新“水生设计”,性能提升 10%

OPPO 今天下午召开2022 OPPO 开发者大会,正式发布统 ColorOS 13 系统,该系统适用于 OPPO 和一加系列手机。

据 OPPO 表示,ColorOS 13 采用全新水生设计,息屏动画氪随每日气温的改变而变化,系统色彩和动效也更加自然、灵动。此外,ColorOS 13 搭载全新自研系统级计算中枢 ColorOS 超算平台,带来更稳定、更流畅的持久体验。性能提升 10%,游戏续航提升 4.7%。ColorOS 13 支持截图分享自动打码头像与昵称,另有三方应用全生命周期管控杜绝弹窗与信息窃取。此外,ColorOS 13 还增升级了息屏、Omoji等功能。

ColorOS 13 适配 Android 13,首批覆盖 Find X5 Pro、Find X5、一加 10 Pro 和 Find N 四款手机,日后将会适配更多 OPPO 和一加手机。

传英特尔 13 代酷睿 9 月 28 日发布,10 月 20 日上市

据 VideoCardz 消息,一份泄漏的文件显示,英特尔 13 代酷睿处理器将在北京时间 9 月 28 日凌晨发布,10 月 20 日上市,首发型号包括 i9、i7、i5 的 K 系列型号。

消息显示,13 代酷睿 i9K 型号会在 9 月 28 日发布后在国内开启预售,之后,10 月 13 日似乎还有一场国内发布会,届时 i7K 和 i5K 型号将开启预售。

据了解,目前网上已经很多 13 代酷睿旗舰 K 系列的信息,汇总如下:

  • i9-13900K: 8 大核 + 16 小核,睿频最高 5.8 GHz
  • i7-13700K: 8 大核 + 8 小核,睿频最高 5.4 GHz
  • i5-13600K: 6 大核 + 8 小核,睿频最高 5.1 GHz

消息称,13 代酷睿将拥有更多的核心数量和 L2 / L3 缓存,新增 DDR5-5600 内存支持,同样支持 DDR4-3200 内存。此外,消息称 i3-13100 到 i5-13600 型号是 12 代酷睿的马甲型号。

AMD 将在 9 月 27 日发售锐龙 7000 处理器,与 13 代酷睿的发布时间只差几个小时。

 图源:@wnxodCAPTION_END]
图源:@wnxodCAPTION_END]

苹果公司称付费播客服务去年6月以来增长超300%

据在线杂志Digiday 消息,苹果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苹果的付费播客订阅服务自2021年6月以来增长超过300%。

苹果播客类似于App Store的分成方式,在用户订阅播客的第一年,苹果会抽取30%的收入,之后每年抽取15%的收入。

 图源:digiday
图源:digiday

理想汽车:理想L9今日正式开启用户交付

理想汽车今天通过微博宣布,智能旗舰SUV理想L9正式开启用户交付。

据悉,理想 L9 采用智能四驱系统,前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 130kW,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 200kW。总功率达到 330kW,扭矩达到 620N・m,0-100km / h 加速时间为 5.3s。理想 L9 可实现 1315km 续航(CLTC 工况),其中电池续航为 215km。

前华为软件副总裁谢炎加入理想汽车 推动自研芯片落地

据36氪报道,前华为消费者BG软件部副总裁、终端OS部部长谢炎现已加入理想汽车,负责前瞻技术研发业务。

据悉,谢炎负责的系统研发部主要是一些底层的智能化技术研发,包括理想汽车自研的操作系统、算力平台等。值得注意的是,理想汽车的算力平台业务还包括了自研智能驾驶芯片项目,而这个自研芯片项目已经有数十人的团队规模,且有明确的量产时间表。

据了解,谢炎曾是阿里AliOS的核心骨干,历任 AliOS 总经理、首席架构师等管理职务。上汽集团采用的斑马网络是基于阿里AliOS打造的。

 图源:网络
图源:网络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