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Netflix计划对含广告套餐收取 7 至 9 美元的费用:每小时4分钟广告

Netflix计划对含广告套餐收取 7 至 9 美元的费用:每小时4分钟广告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27日讯,据彭博社报道,Netflix 计划对即将推出的含广告套餐收取 7 美元(约 48.16 元人民币)至 9 美元(约 61.92 元人民币)的费用。目前,Netflix 在美国的最低价格计划为每月 9.99 美元(约 68.73 元人民币),提供 480p 的流媒体服务。

Netflix 还有每月 15.49 美元(约 106.57 元人民币)的 1080p 流媒体服务以及每月 19.99 美元(约 137.53 元人民币)的 4K 流媒体服务。低成本的含广告套餐是针对那些不介意广告和不想为 Netflix 标准订阅支付 9.99 美元以上的用户。

据了解,广告将在电视节目和电影之前和期间播放。Netflix 计划每小时带来约 4 分钟的广告,这将比有线电视公司每小时 10 到 20 分钟的广告时间短。用户在播放广告时不能跳过广告或进入播放控制,但 Netflix 希望限制广告定位,确保广告不会过于重复。

此外,含广告套餐将有更多的限制,Netflix 不打算允许订阅该计划的用户下载电视节目和电影以供离线观看。Netflix 目标在今年年底前于部分市场推出更实惠的计划,但全面推出可能要到 2023 年。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