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坦克品牌推出越野超级混动架构

坦克品牌推出越野超级混动架构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26日讯,坦克品牌在成都车展正式发布越野+新能源技术路线以及越野超级混动架构,同时两款量产版混动车型坦克300 HEV和坦克500 PHEV亮相。坦克品牌CEO刘艳钊称,我们正身处一个产业巨变的时代,新能源越野已成燎原之势。越野车的新能源化,需要以越野为前提,电的应用为辅助,而不能本末倒置。越野超级混动架构带来的不仅仅是越野体验的跨越,更是从一辆车到一种生活的质变,是坦克品类创新的更高级进阶。

越野超级混动架构——集发动机与电机并联双直驱、TOD+差速锁顶尖机械四驱系统、智能SOC能量管理等核心优势于一身,兼容户外越野与城市出行,实现低、中、重度越野的全场景覆盖。基于越野超级混动架构,坦克亮相了两款量产版混动车型——坦克300 HEV和坦克500 PHEV 

坦克300 HEV搭载2.0T 米勒循环发动机及9HAT变速器,拥有224kW最大功率和640Nm最大扭矩,在节能上WLTC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0L以内,结合高效率的能量回收系统,在城市工况下油耗更可达9L以内。

坦克500 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电量为19.94kWh电池,配合2.0T+9HAT动力总成实现300kW的最大综合功率,最大综合扭矩达750Nm,高效混动系统可以实现满电情况下WLTC综合油耗4.4L/100km,综合续航达736km。今年年内,坦克300 HEV和坦克500 PHEV插电混动版两款车型将面向全球开启预售。未来,3.0T V6 PHEV产品也将搭载在坦克700、坦克800等高端车型上,陆续推向市场。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