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英伟达 CEO 黄仁勋承认制造了过多的显卡,目前在降价销售

英伟达 CEO 黄仁勋承认制造了过多的显卡,目前在降价销售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25日讯,据IT之家,英伟达在2022 年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承认,该公司制造了过多的显卡,现在被迫以更低的价格出售它们,黄仁勋称,“我们发现自己有多余的库存,我们的策略是以远低于目前市场上的销售水平来销售,以便给渠道一个纠正的机会。”

黄仁勋还称:“我们已经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实施了一些计划,在渠道中对产品进行价格定位,为我们的下一代产品做准备。”

黄仁勋的话表明,为了在今年秋天 RTX 4000 系列到来之前尽可能多地销售 RTX 3000 系列显卡,目前英伟达正在降价销售

黄仁勋还暗示,当前一代的安培 GPU 将与下一代 GPU 并存。其次,英伟达首席财务官科莱特-克雷斯(Collette Kress)称,该公司可能有新业务来改善其游戏收入,她在电话会议上说,英伟达有“一个新的细分市场,我们计划用我们的游戏技术来开拓”。

英伟达会议上反复强调,尽管收入突然下降,但游戏需求实际上并没有下降,并指出 GeForce 的销售量自疫情之前仍然增长了 70%。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