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微博:将上线个人主页展示评论功能,无法自主开启或关闭

微博:将上线个人主页展示评论功能,无法自主开启或关闭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22日讯,据微博管理员发布,为进一步加强言论攻击及网暴行为治理、营造友善健康的社区氛围,站方在前期上线“一键防护”、“一键举证”等功能的基础上,将于近期上线个人主页展示用户在公共场合发布的公开评论的功能,以倡导用户更积极友善地参与内容创作和互动讨论。

个人主页展示评论功能上线后,用户在媒体账号、政务账号发布的微博下的公开评论,会被视为公共空间下的公开评论内容,并展示在用户个人主页。

根据用户发布评论的时间,将评论的原博文及评论的具体内容,插入到用户个人主页微博时间线的相应位置,并在标题显示评论的时间,点击标题可查看该用户的全部评论内容。

用户对同一条博文多次评论时,在个人主页首页仅展示最后一次评论的内容,评论聚合二级页将展示用户在此博文下最新的 3 条评论内容;当用户评论的原博文被删除或为非公开态,以及该用户评论的内容被删除或为非公开态时,其个人主页不再展示相应内容。

另外,微博若开启了评论精选,在评论未被博主审核放出前,不会在评论用户的个人主页展示,评论审核通过后,才会在用户的个人主页展示。该功能旨在倡导用户更积极友善地参与公共讨论,无法由用户主动开启或关闭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