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徕卡发布 D-LUX 7 “A BATHING APE x STASH”特别版相机-品玩

徕卡发布 D-LUX 7 “A BATHING APE x STASH”特别版相机-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19日讯,徕卡今天发布徕卡D-LUX 7 “A BATHING APE® x STASH”特别版,该相机国行版售价15800元。

这款相机由特别版相机由徕卡、街头服饰品牌 BAPE 及美国涂鸦艺术家 STASH 联手打造。机身覆盖 BAPE 标志性迷彩图案,相机和配件上均印有艺术家 STASH 的涂鸦签名以及 BAPE 著名的猿人头标志。这款相机包括由徕卡销售的黑色版,以及由 BAPE 独家销售的银色版两个版本。

 图源:徕卡
图源:徕卡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