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SK集团拟以1.5亿美元收购美国断路器厂商Atom Power

SK集团拟以1.5亿美元收购美国断路器厂商Atom Power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18日讯,据韩联社报道,SK集团旗下投资控股企业SK股份公司和SK能源8月18日表示,将以1.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在美主营电动汽车充电业务的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Atom Power的经营权。

Atom Power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固态断路器制造商,其断路器能够收集用电量、太阳能发电量、电动汽车充电量、ESS储能系统充电量及供电量等多种数据。断路器收集的电力大数据可用于预测地区、家庭的发电、消费量,预计该断路器推广有望提高电力市场的效率和效益。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