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沃尔玛Q2总营收1529亿美元,中国电商净销售额增长77%

沃尔玛Q2总营收1529亿美元,中国电商净销售额增长77%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18日讯,数据显示,二季度沃尔玛总营收为 1529 亿美元,同比增长 8.4%;Q2 营业利润为 69 亿美元。

沃尔玛中国 Q2 净销售额增长 15.9%,可比销售额增长 14.1%;山姆会员商店和电商业务表现出色。其中,沃尔玛中国 Q2 电商净销售额增长 77%,两年叠加增长率为 152%。

公司目前预计今年美国同店销售额(不包括燃料)下半年将增长约 3%,全年增长约 4%;预计全年调整后每股收益将下降 9%-11%。

沃尔玛首席财务官 John David Rainey 表示,沃尔玛作为折扣零售商的声誉也吸引了更多的中高收入购物者:公司大约四分之三的食品市场份额增长来自家庭年收入在 10 万美元或以上的顾客。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