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视频游戏公司Unity拒绝AppLovin 175亿美元收购要约

视频游戏公司Unity拒绝AppLovin 175亿美元收购要约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16日讯,游戏软件平台Unity Software今日拒绝了游戏软件公司AppLovin 175.4亿美元的收购要约。同时,Unity Software还表示,将继续执行之前所宣布的“收购移动应用货币化软件公司ironSource”交易。

当前,Unity Software提供了一个全球领先的游戏软件平台,用于创建和运营交互式、实时3D内容。而AppLovin为游戏开发者提供必要的服务和工具,允许开发者获取新用户,获得游戏变现收入,并利用分析工具优化应用商店排名。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