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北京发布国内首个数字人产业专项支持政策,2025 年产业规模突破 500 亿元

北京发布国内首个数字人产业专项支持政策,2025 年产业规模突破 500 亿元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14日讯,据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消息,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近日发布了《北京市促进数字人产业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 年)》。

《行动计划》是国内出台的首个数字人产业专项支持政策,提出到 2025 年,北京数字人产业规模突破 500 亿元,培育 1-2 家营收超 50 亿元的头部数字人企业、10 家营收超 10 亿元的重点数字人企业;建成 10 家校企共建实验室和企业技术创新中心;打造 5 家以上共性技术平台;培育 20 个数字人应用标杆项目;建成 2 家以上特色数字人园区和基地等目标。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