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Unity宣布在华成立新合资公司,阿里巴巴、中国移动等入股

Unity宣布在华成立新合资公司,阿里巴巴、中国移动等入股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9日讯,Unity宣布已与合作伙伴达成协议并成立合资企业——Unity中国,阿里巴巴、中国移动、吉比特、米哈游、OPPO、佳都科技以及抖音集团等将参与投资该合资公司,Unity中国的投后估值为10亿美元。Unity中国将增进与本土企业的合作以寻求全新的发展机会,并增加研发投入以更好地满足中国创作者社区的需求。

Unity将保留Unity中国的多数股权和控制权,Unity中国将负责整个大中华地区的运营,同时Unity高管及主要投资方代表也将组成董事会对其进行监管。因此,Unity将继续巩固Unity中国的财务业绩。现任大中华区总经理张俊波将担任Unity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一职,继续领导公司发展。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