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谷歌数据中心发生爆炸:3人受伤,官方称搜索服务异常与此无关

谷歌数据中心发生爆炸:3人受伤,官方称搜索服务异常与此无关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9日讯,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当地时间8月8日上午11:59,位于美国爱荷华州康瑟尔布拉夫斯的谷歌数据中心发生“电气事故”,三名电工受重伤,被送往当地医院。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据悉,康瑟尔布拉夫斯警察局判断,三名电工在靠近数据中心大楼的变电站工作时,发生了电弧闪电(电气爆炸),导致三名电工严重烧伤。

事故发生后,三名受伤人员被送往内布拉斯加州医疗中心,送医时均有呼吸,意识清醒。

对此,谷歌发言人Devon Smiley向《旧金山纪事报》发送了声明:“我们知道今天在爱荷华州康瑟尔布拉夫斯的谷歌数据中心发生了一起电气事故,导致现场三人受伤,目前正在接受治疗。所有工人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绝对的首要任务,我们正在与合作伙伴和地方当局密切合作,彻底调查情况并根据需要提供帮助。”

据介绍,谷歌在全球共有23个数据中心,其中有14个在美国。位于爱荷华州康瑟尔布拉夫斯的中心于2009年启用,是谷歌最大的数据中心之一。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