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数码晚报】罗技G与腾讯游戏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携手推出云游戏掌机

【数码晚报】罗技G与腾讯游戏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携手推出云游戏掌机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罗技G与腾讯游戏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携手推出云游戏掌机

今日,罗技 G 与腾讯游戏宣布合作,并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云游戏掌机,该产品将充分发挥罗技 G 在硬件方面的专业积累与腾讯游戏在软件服务方面的技术优势。双方与Xbox Cloud Gaming和 NVIDIA GeForce NOW 团队紧密协作,使得该款全新的游戏掌机支持多平台云游戏服务,让玩家在PC和游戏主机以外的场景下也能畅玩3A级游戏大作。

 图源:微博
图源:微博

罗技 G 和腾讯游戏对游戏的未来有着共同的愿景,融合双方对游戏体验品质的追求,共同致力于创造令人兴奋的云游戏体验。云游戏通过数据中心服务器完成游戏的渲染、运行并传输给用户,使其无需下载或安装就能直接畅玩PC及主机游戏。

腾讯智能创新业务总经理吴丹先生表示,“罗技 G 在 PC 和主机游戏设备方面的领先地位使其成为我们理想的合作伙伴,并助力我们实现为全球游戏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的愿景。这对我们公司来说也是进一步推动游戏设备发展的新机遇。”

罗技全球副总裁、游戏品类总经理Ujesh Desai先生说,“我们与腾讯游戏合作,因为它是一个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发行和运营平台,且始终走在创新的前沿。作为一名资深游戏玩家,能够近乎不受限制地随时畅玩3A大作是非常令人激动的。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向玩家展示我们的努力成果。”

原定今晚举办的摩托罗拉新品发布会因故取消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今天通过微博宣布,原定于今晚 7 点 30 分举办的 moto 新品发布会因故取消。

 图源:微博
图源:微博

摩托罗拉原本计划在今晚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两款旗舰手机,分别是常规直板旗舰 moto X30 Pro,以及折叠屏旗舰 moto razr 2022。

苹果公司将分四部分发行55亿美元债券

据第一财经援引市场消息,苹果公司将分四部分发行55亿美元债券。此次发行的最长期限债券为40年期,收益率将比美国国债高出118个基点。最初谈判的价格范围为150个基点内,该交易的订单额最高时曾达超230亿美元。发行债券所得资金将用于一般的企业用途,包括股票回购和股息支付。知情人士表示,高盛集团、摩根大通和美国银行将牵头此次发行计划。

 图源:苹果官网
图源:苹果官网

索尼决定停用 PS5 多人模式功能 Accolades

据 Cnbeta 报道,索尼今天宣布,PS5 游戏机的 Accolades 功能将于今年秋季停用。

 图源:索尼官网
图源:索尼官网

索尼表示,该功能没有达到预期的使用效果,因此索尼计划重新思考该功能。Accolades 是一个社交奖励功能,玩家可以通过该功能赋予其他玩家相应的称号奖励,类似于网游中的队友赞赏功能。

动视暴雪第二季度营收16.44亿美元 净利润同比下降68%

动视暴雪今日公布了该公司的2022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动视暴雪第二季度总净营收为16.44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22.96亿美元;净预定收入为16.37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19.21亿美元;净利润为2.80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8.76亿美元相比下降68%。

 图源:暴雪官网
图源:暴雪官网

按地区划分,动视暴雪第二季度来自于美洲地区的净营收为9.82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13.46亿美元相比下降27%;在总净营收中所占比例为60%,相比之下上年同期所占比例为59%。动视暴雪第二季度来自于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净营收为4.70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6.95亿美元相比下降32%;在总净营收中所占比例为29%,相比之下上年同期所占比例为30%。

动视暴雪第二季度来自于亚太地区的净营收为1.92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2.55亿美元相比下降25%;在总净营收中所占比例为12%,相比之下上年同期所占比例为11%。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