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小冰入选《财富》2022最具社会影响力创业公司名单

小冰入选《财富》2022最具社会影响力创业公司名单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1日讯,近日,由《财富》举办的2022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创业公司评选结果公布,人工智能小冰公司入选。

 图源:小冰
图源:小冰

小冰公司前身为微软小冰团队。2020年,微软宣布小冰独立运营,是这一全球科技巨头近二十年来的唯一一次分拆案例。因继承微软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深厚积累,小冰被称为“AI黄埔军校本部团队”,其框架技术覆盖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语音、计算机视觉及人工智能内容生成,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完备基础框架之一,并在全球落地。据统计,自2013年至今,全球约60%的人工智能交互流量由小冰框架支撑。

多年以来,小冰为人工智能基础技术理念提供了许多独创性贡献。在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的《Hit Refresh》书中,以小冰的研究来论述人类与人工智能的未来关系。作为对话式人工智能发展历史的里程碑之一,由小冰首先建立的情感计算、全双工交互、人工智能创造、超级自然语音和神经网络渲染等技术方向,均在其后几年内成为行业趋势。

2019年,小冰在完备框架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出“AI being”定义,并披露了完整的技术架构和方法,从而促进人工智能交互主体在自驱动、多样性等方向上的进步。这一领域已再次成为当前的行业潮流。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