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亚马逊将与2023年底关闭Amazon Drive网盘服务

亚马逊将与2023年底关闭Amazon Drive网盘服务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7月30日讯,据界面新闻报道,美东时间周五,亚马逊面向消费者的网盘服务Amazon Drive 向用户发送邮件称,公司将于明年年底关闭其云存储服务。安卓和iOS端的Amazon Drive 应用程序将于2022年10月31日关闭。不过,亚马逊将继续通过 Amazon Photos 向用户提供照片和视频的云存储服务。亚马逊表示,Amazon Drive账户中的照片和视频将自动保存到 Amazon Photos。不过对于所有“不是图片或视频的文件”,用户需要在服务关闭前将其下载至本地。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