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长安深蓝SL03正式上市 售价16.89万起

长安深蓝SL03正式上市 售价16.89万起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7月29日讯,近日,长安深蓝SL03宣布正式上市,长安汽车董事长、党委书记朱华荣分享了长安深蓝将以用户为中心,提供私人管家式服务。全面采用“线上线下融合、直通直联、直收车款、价格一致”的新零售模式。长安深蓝SL03搭载多项全球首发及行业率先量产的技术,实现了在智能、续航、三电领域的三大超级突破,产品共推出纯电版、增程版、氢电版三种能源形式、4款配置版本的车型,并将提供包含哑光车漆、多种内饰CMF、运动轮毂、高阶智能驾驶辅助服务等个性化选装来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新车的官方指导价16.89-69.99万元。

长安深蓝SL03诞生于EPA1全电数字平台,除了全电属性,还将通过超级智能,为用户带来便捷的数字出行体验。在智能驾驶层面,长安深蓝SL03搭载了十余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6颗超声波雷达,3颗毫米波雷达,6颗高性能摄像头等15个传感部件。

在配置上,长安深蓝SL03三款动力形式的车型均搭载了集成式自适应IACC,全系标配换道辅助、智能全景影像、AEB自动紧急刹车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同时,长安深蓝SL03还将首发APA7.0远程代客泊车系统,订阅该项服务后,车辆将升级至34个传感感知硬件,在满足国家相关法规前提下,在用户主要使用场景实现记忆泊车、远程挪车、遥控泊车等功能,如同一位经验丰富的“影子司机”随行,全方位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泊车需求。

据悉,支持订阅NID3.0领航智驾辅助服务和APA7.0远程代客泊车服务的车型将于上市之日起接受预定,并预计于12月31日后陆续启动交付和开放服务订阅。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