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数码晚报】支付宝 App 新增一键取消“自动扣款”

【数码晚报】支付宝 App 新增一键取消“自动扣款”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支付宝 App 新增一键取消“自动扣款”

据IT之家,最近,有网友发现了一个快速管理、取消扣款服务的方法:打开支付宝消息盒子,在自动扣款后支付宝发送的消息提醒上,可一键选择“取消自动扣款服务”。包括自动售卖、打车、网购、停车、租借充电宝等服务在内,所有的支付宝免密支付,都可通过这个方式一键管理。

近期,支付宝平台开放了首页“最近消息”服务提醒能力,商家可通过该功能向用户进行关键服务进展的信息提醒。把管理代扣等功能入口放在每一笔订单消息上,对用户来说更加一目了然,可更方便选择、管理自己所需的服务。

此外,用户还可通过支付宝-我的-右上角设置-支付设置免密支付 / 自动扣款,进行统一管理。

苹果 Mac 将不再帮助用户设置拨号上网

苹果今日发布了 macOS 13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4 更新(内部版本号:22A5311f),该版本没有什么新功能,但却少了一项功能。

据 9To5Mac 发现的变化,苹果在最新版 macOS 中已删除了与如何设置拨号调制解调器相关的帮助文章。这些文章在 macOS 13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3 及之前还在系统中,但现在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图源:苹果
图源:苹果

据了解,苹果 Mac 早在多年前就不再内置拨号调制解调器,不过用户仍可以购买外置的 USB 硬件来进行设置,因此 macOS 中的帮助文章就一直保留了下来。

到了 macOS 13 中,苹果大刀阔斧地改革了设置应用,可能是觉得拨号上网已经太过老旧,因此就没有保留下来了。

目前在苹果官网的 macOS 使用手册中仍能找到关于拨号的内容,最新版本是 macOS Monterey 12,用户可以通过“网络”偏好设置来设置拨号调制解调器。

微软:Edge浏览器已内置磁盘缓存压缩技术

微软昨日在官网发布了一篇文章,介绍了 Edge 浏览器中近期推出的磁盘缓存压缩技术。微软称,从 Edge 102 版本开始,Edge 浏览器已支持自动压缩磁盘缓存,以提高性能并减少磁盘占用。

雪碧将淘汰绿瓶换为透明瓶 可减少塑料垃圾

据中新网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可口可乐公司当地时间27日表示,自8月1日起,雪碧将把绿色瓶包装改为透明塑料包装,从而结束了绿色瓶60多年的历史。届时雪碧瓶子上也将出现新标志和包装设计。目前的瓶子含有无法循环利用的绿色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而使用透明瓶可以减少塑料垃圾。

 图源:图虫创意
图源:图虫创意

交通运输部:网约车主要平台抽成比例上限在18%-30%之间

据财联社,在今天召开的交通运输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副司长王绣春表示,目前,网约车各主要平台公司的抽成比例上限在18~30%之间。

母权,各主要平台公司均已通过应用、APP等形式向社会主动公开了计价工作,在驾驶员端实时显示抽成比例,并按照要求,设计了包括乘客支付总金额,驾驶员劳动报酬,抽成比例和抽成比例的计算公式等信息在内的界面。

 图源:图虫创意
图源:图虫创意

每日优鲜回应极速达业务关闭:为实现盈利大目标对前置仓业务进行调整

据界面新闻报道,针对极速达业务关闭消息,每日优鲜回应称,在实现盈利的大目标下,公司对前置仓业务进行了调整,次日达和其他业务不受影响。

此前有消息称,每日优鲜员工昨晚收到通知,全国门店都已闭店,系统层面的更新也已经完成,极速达业务已正式关停。此外,APP 页面出现服务变更通知,称由原本支持30分达改为支持次日达。

 图源:每日优鲜
图源:每日优鲜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