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2年(第四届)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

2022年(第四届)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7月28日讯,2022年(第四届)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今日在浙江桐乡乌镇开幕。

今年大会聚焦工业数字化转型,以“加快工业数字化转型 推动经济稳中求进”为主题。邀请十多家全国性行业联合会共同参与,总结工业互联网领域2021年的阶段性发展成果,展望未来一年的趋势发展,并通过分析研究多个细分行业的工业互联网工作开展情况,重磅发布全国首个“工业数字化转型评价综合指数”,高质量开展“2022年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应用·行业推广行动”,展示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树立行业标杆,继续打造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应用的新典范。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