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Koss 与苹果结束 AirPods 专利侵权纠纷

Koss 与苹果结束 AirPods 专利侵权纠纷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7月26日讯,据Apple Insider 最新报道,音频设备制造商 Koss 与苹果已经结束纠纷,双方向法院提出撤销诉讼的请求。

据报道,双方已经在7月23日向美国得克萨斯州西区地方法院提交文件,称双方已解决了他们之间存在争议的所有事项。由于两者达成一致,苹果和 Koss 表示,应驳回针对对方公司的索赔。根据协议,双方将自理成本、开支和律师费。

此前在2020年,KOSS 指控苹果侵犯其五项无线耳机专利,并将AirPods,AirPods Pro 和无线 Beats by Dre 列为侵权产品。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