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戴尔不再提供电脑和手机互联功能

戴尔不再提供电脑和手机互联功能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7月26日讯,据 IT 之家报道,戴尔今天发布官方公告,宣布 Dell Mobile Connect 和 Alienware Mobile Connect 两款应用将在今年停止下载。

 Dell Mobile Connect 和 Alienware Mobile Connect 是两款联机应用,可以让戴尔用户使用电脑远程与手机进行交互,用户在电脑端也可以实现回复短信消息、拨打和接听电话等功能。根据公告,这两款应用将会从11月30日开始在美国、加拿大和日本停止下载,并在2023年1月31日停止服务。而其他国家和地区将会从7月31日开始停止下载,服务停止时间为今年11月30日。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