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数码晚报】苹果官网推出优惠活动 最高优惠 600 元-品玩

【数码晚报】苹果官网推出优惠活动 最高优惠 600 元-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苹果官网推出优惠活动 最高优惠 600 元

苹果官网显示,全新爽心特惠活动将在本周末开启,以指定方式支付最高可省 600 元。

此次活动将从7月29日开始,持续至8月1日。活动支持苹果官网、Apple Store 在线商店和 Apple Store 零售店此类官方渠道,用户通过支付宝、花呗分期 (仅限 12 个月分期)、招商银行 (仅限一次性付款或 12 个月分期)、中国建设银行 (仅限一次性付款或 12 个月分期)、中国工商银行 (仅限 12 个月分期) 购买指定商品时,可立享优惠。活动涉及的产品包括IPhone 13系列、iPhone SE、AirPods Pro、iPhone 12/12mini、Apple Watch SE 等等。优惠金额从150元到600元不等。

Gurman:苹果 Apple Watch Pro 将完全重新设计,屏幕大 7%,但新传感器推迟

近日,彭博社 Mark Gurman 在他最新的 Power On 通讯中透露了关于 Apple Watch Pro 的更多信息。其表示,Apple Watch Pro 将拥有更大的显示屏、更长的电池续航和新的体温传感器。Gurman 认为,由于传闻中的低功耗模式,这款手表可以单次充电后使用数天。

Gurman 还表示,苹果将推出“当前方形表盘的演变,而不是圆形表盘”,Apple Watch Pro 将拥有自 2018 年以来的首次全新外观。其表示:“有人告诉我,高端型号将比标准 Apple Watch 大一点,大到可能只吸引一小部分客户。屏幕将增大约 7%,设备外观焕然一新,它将是当前矩形表盘的演变,而不是圆形,它也不会有传闻中的平面设计。在材料方面,这款手表将采用更耐用的钛合金材质。”

 图源: Mark Gurman
图源: Mark Gurman

小鹏汇天全新试制试验工厂今日正式启用

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今天在微博宣布,小鹏汇天全新试制试验工厂今天正式启用。

小鹏汇天是是一家飞行汽车公司,属于小鹏汽车的生态企业。根据官网显示,小鹏汇天融合智能汽车与现代航空,致力于为个人用户打造最安全的智能电动飞行汽车,在未来城市空中交通、旅游观光、应急救援、空中巡逻等低空出行领域,为人类城市立体交通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

消息称小米 MIX FOLD 2 折叠屏 / Redmi K50 Ultra 已三证齐全

据IT之家援引数码博主,近期小米的两款骁龙 8+ Gen 1 新机已三证齐全,其中 22061218C 型号设备预计是小米 MIX FOLD 2 折叠屏,而 22081212C 预计是 Redmi K50 Ultra 手机(预计在 8 月份发布)。

 图源:数码闲聊站
图源:数码闲聊站

此前卢伟冰已开始预热“Redmi K50 宇宙终极大作”,搭载骁龙 8+ Gen 1 芯片,预计将是 Redmi K50 Ultra,该手机支持 120W 快充。另据市场消息称,该机拥有百瓦快充和大电池,屏幕采用单孔直屏设计,配备大底主摄,海外版名称为小米 12T Pro。

此前 xiaomiui.net 爆料,小米 MIX FOLD 2 代号为“zizhan”,屏幕尺寸为 8 英寸,与 iPad mini 8.3 英寸相差不大,外屏尺寸为 6.5 英寸,可以实现双向折叠。小米 MIX FOLD 2 手机将搭载骁龙 8+ Gen 1 芯片,采用 2.5K LTPO 120Hz 高刷新率内外屏,折痕控制更好,外屏设计有变化。爆料称,小米 MIX FOLD 2 单侧只比充电口厚一点,合起来也非常薄。

一加 Ace Pro 定档8月3日发布

一加今天宣布,全新一加 Ace Pro 将会在8月3日19点发布。

根据官方消息,一加 Ace Pro  将会搭载骁龙 8+ Gen 1 处理器。此外,根据此前爆料的消息称,一加 Ace Pro将采用 6.7 英寸 AMOLED 居中单孔柔性直屏,后置 5000 万像素主摄 + 800 万像素广角镜头 + 200 万像素镜头。

Statista公布 2021 年净收入前十公司:沃尔玛第一,苹果第五

数据统计机构 Statista 于 7 月 22 日公布了 2021 年净收入前十的公司,数据显示沃尔玛是去年净收入最多的公司,而苹果位列第五。

具体来说,沃尔玛在 2021 年净收入达 5730 亿美元(约人民币 38686 亿元),位居 2021 年净收入第一名。亚马逊去年净收入排名第二,为 4700 亿美元(约人民币 31710 亿元),与沃尔玛拥有着超 1000 亿美元(约人民币 6747 亿元)的差距,不过亚马逊是榜单中唯一专门从事电商的公司。沙特阿拉伯的沙特阿美石油(Saudi Aramco)公司净收入 4010 亿美元(约人民币 27055 亿元),排名第三。

苹果公司凭借 3660 亿美元(约人民币 24694 亿元)的净收入排名第五,并且比第六名美国连锁药店 CVS 有着较大领先优势。此外,大众集团净收入 2850 亿美元(约人民币 19228 亿元),排名第七。大众和苹果也是榜单中仅有的两家消费品公司。

中国的国家电网和中国石油分别以 3780 亿美元(约人民币 25502 亿元)和 2660 亿美元(约人民币 17946 亿元)的净收入排在第四和第九位。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