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两部门印发《关于金融支持文化和旅游行业恢复发展的通知》

两部门印发《关于金融支持文化和旅游行业恢复发展的通知》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7月25日讯,据界面新闻报道,人民银行、文化和旅游部联合近日印发《关于金融支持文化和旅游行业恢复发展的通知》,促进文化和旅游行业恢复发展。

通知中提出,各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要发挥行业主管部门的优势,制定受疫情影响暂遇困难企业名单。鼓励有条件的文化和旅游金融服务中心发起成立行业纾困基金。人民银行及其分支机构会同各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根据当地实际组织银行业金融机构了解文化和旅游企业融资需求,与名单中的企业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进行对接。银行业金融机构要结合自身功能定位,按照市场化原则,通过新发放贷款、展期或续贷等方式,积极支持文化和旅游企业抵御疫情影响,不得盲目限贷、抽贷、断贷。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