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PW热点】iQOO 10 系列手机正式发布 3699元起-品玩

【PW热点】iQOO 10 系列手机正式发布 3699元起-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今天是2022年7月20日,离全年的结束还有169天。1969年7月20日,美国的阿波罗11号飞船安全着陆月球,几个小时后,宇航员尼尔·阿姆斯特朗登上月球,在荒漠的月球上首次留下人类的足迹。为了纪念人类第一次登月成功,每年的7月20日就成为“人类月球日”。

iQOO 10 系列手机正式发布 3699元起

iQoo 7月19日晚间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 iQOO 10 系列手机,其中包括iQOO 10 和iQOO 10 Pro 两款机型。iQoo 10 拥有燃挚、赛道版和传奇版三个配色,而 iQoo 10 Pro 只有赛道版和传奇版两个款式。售价方面,iQOO 10 8GB+128GB售价3699元,8GB+256GB售价3999元,12GB+256GB售价4299元,12GB+512GB售价4699元。

iQOO 10 Pro 8GB+256GB售价4999元,12GB+256GB售价5499元,12GB+512GB售价5999元。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iQOO 10搭载高通骁龙第一代骁龙8+芯片,全系搭配超频版 UFS3.1 和增强版 LPDDR5。配备 6.78英寸 E5 超视网膜屏,以及封闭式立体声双扬、对称式双X轴线性马达。此外 iQOO 10还配有专业显示芯片 V1+,以及50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和5000万像素150°鱼眼超广角镜头。

而 iQOO 10  Pro 在  iQOO 10  的基础之上,支持200W快闪, 电池容量达到 4700mAh,可在10 分钟充满电。

马斯克收购推特案审判定于10月进行

据央视网报道,关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收购推特案的审判定于10月进行。此前,推特与马斯克就440亿美元收购交易而展开的法律诉讼,将于当地时间周二展开首次交锋。法官将对推特寻求“快速审理”的提议进行评估。

今年4月26日,马斯克与推特达成收购协议,马斯克将以每股54.20美元的现金收购推特,交易总价值约为440亿美元。但7月9日,马斯克宣布将终止该交易,原因是推特严重违反了协议中的多项条款,包括虚假账户的问题。

奈飞:计划未来在内容投入170亿美元

奈飞公布了该公司的2022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发布后,奈飞召开了分析师电话会议,奈飞表示,计划未来数年在内容上开支大约170亿美元。

报告显示,奈飞第二季度营收为79.7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73.42亿美元相比增长8.6%;净利润为14.4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3.53亿美元相比增长6.5%;每股摊薄收益为3.20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2.97美元。

B站上线防网暴页面 推出多项防护功能

哔哩哔哩网站页面显示,哔哩哔哩现已上线防网暴页面,并在其中推出多项功能。

据悉,哔哩哔哩已经推出了防陌生人私信骚扰、弹幕优选、拉黑 / 举报、消息偏好设置、一键防护和一键取证功能。据悉,B站的弹幕优选功能可以实现屏蔽词和弹幕数量的自定义。一键防护功能开启后 7 天内不会收到选择人群外用户的私信、弹幕和评论。一键取证功能可提供给用户诸如私信、弹幕、评论内容等证据,用于维权。

谷歌允许欧洲应用开发商使用第三方支付系统:服务费下调至12%

当地时间周二,谷歌宣布,为了遵守欧盟新规,从当日开始,该公司将转用第三方支付系统的Google Play非游戏应用开发者的佣金比率从15%下调至12%。

这家全球最受欢迎的搜索引擎表示,此次费用下调仅适用于欧洲消费者,但游戏应用最终也可以使用第三方支付系统。

此举凸显出谷歌自去年以来的战略变化,该公司现在面临监管和反垄断压力时,更倾向于遵守规定,而不是展开旷日持久、分散精力的斗争。

欧盟的《数字市场法案》(DMA)将于明年生效,它要求科技巨头允许应用开发者使用竞争对手的支付形态,否则就有可能面临高达其全球营业额10%的罚款。

马斯克: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和内华达超级工厂已累计生产200万辆车

7月20日凌晨,特斯拉CEO马斯克发布微博称,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内华达超级工厂已累计生产200万辆车。马斯克还表示,如今,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是北美最大的汽车工厂。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