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广汽集团:正在与Stellantis协商有序终止广汽菲克

广汽集团:正在与Stellantis协商有序终止广汽菲克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7月18日讯,据财联社报道,广汽集团今日宣布,广汽菲克近几年持续亏损,且今年2月以来一直无法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广汽集团和Stellantis正在协商有序终止合资公司,并将依法依规妥善处理合资公司的相关事宜。

有关资产减值已在广汽集团去年年度财务报告中进行了确认。今日,Stellantis集团宣布,由于此前收购广汽菲克多数股份的计划缺乏进展,公司将采用轻资产方式在中国发展Jeep品牌,并与广汽集团协商终止本地合资企业。据悉,今后Stellantis将专注于在中国分销Jeep品牌的进口汽车。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