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MUJI联合本田推出素-MS01电动车

MUJI联合本田推出素-MS01电动车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7月17近日,MUJI无印良品与新大洲本田携手推出“素-MS01电动车”新品作为MUJI在出行域设计上的首次尝试,素-MS01电动车将设计与功能结合“刚刚好”。过程中,MUJI与新大洲本田在合作中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由MUJI负责商品设计,新大洲本田负责技术研发和销售“素-MS01电动车”目前已在国内70多家新大洲本田Honda Wing店电动车旗舰店开启销售,微信小程序“无印良品MUJI出行”新大洲本田京东官方旗舰店也在同步热销中。

 图源:MUJI
图源:MUJI

MUJI提到,近年来,国内电动车行业发展迅速,两轮电动车已成为中国消费者绿色出行的重要方式之一,越来越多的品牌也开始瞄准这一市场。素-MS01电动车正是MUJI无印良品顺应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与新大洲本田联手,对当下全新出行方式的一次深入探索

在MUJI无印良品对产品整体外观设计的基础上,新大洲本田技术团队对产品研发细节进行精心设定和严格论证,他们为素-MS01配备了全球热销的CUB同款大尺寸轮毂,前碟刹后鼓刹的制动系统,和独特的17寸真空轮胎,造型富有个性,轻松应对多种路面;在有限的空间内,将鞍座海绵厚度做到最大,兼顾鞍座造型与整车外观的统一和舒适性。此外,素MS01还搭载了无钥匙启动系统、轻量化电池等贴心配置,蕴含了多达7项技术创新专利,让素-MS01电动车用户得以体验到轻松舒适的骑行生活。

MUJI而言,素-MS01电动车是其在出行领域设计上的首次尝试,也是向着“带给消费者更完整的MUJI生活提案”的目标更进一步;对新大洲本田而言,通过MUJI的设计为自身的技术赋能,全新的业务模式探索也将为电动车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新价值。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