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PW热点】特斯拉人工智能主管宣布离职,任内领导开发Autopilot

【PW热点】特斯拉人工智能主管宣布离职,任内领导开发Autopilot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今天是2022年7月14日,离全年的结束还有170天。1965年7月14日,美国水手4号空间探测器飞越火星,首次向地球传回近距离拍摄的火星图片。

特斯拉人工智能主管宣布离职,任内领导开发Autopilot

据界面新闻,特斯拉人工智能负责人、Autopilot自动驾驶系统的设计师安德烈·卡帕斯(Andrej Karpathy)宣布离职。他领导了特斯拉自动辅助驾驶系统 (Autopilot) 的开发,这项技术对特斯拉的完全自动驾驶系统(FSD)至关重要。

公开资料显示,卡帕斯是前Open AI研究员、斯坦福大学计算机视觉领域博士,博士期间曾师从于著名学者李飞飞,研究卷积/循环神经网络架构与计算机视觉应用。

卡帕斯2017年加入特斯拉,他周三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离职的决定。”过去五年,我很高兴能帮助特斯拉实现其目标,作出离开的决定非常困难。在那段时间里,Autopilot从车道保持到城市街道,我期待异常强大的Autopilot团队能继续保持这一势头。”他说。在卡帕斯宣布离职后,马斯克对他表示了感谢,“感谢你为特斯拉做的一切,与你共事是我的荣幸”。

今年4月,卡帕斯表示自己将“休息一段时间”,并承诺将于7月份回归特斯拉。

字节跳动正大量招聘芯片工程师

据科创板日报报道,字节正招聘大量芯片相关工程师岗位,包括SoC和Core的前端设计,模型性能分析,验证,底层软件和驱动开发,低功耗设计、芯片安全等。据了解,目前字节芯片团队分为服务器芯片、AI芯片以及视频云芯片三大类,其中服务器芯片团队的负责人为来自北美高通的资深人士。此外字节已经从华为海思、Arm公司“挖”了不少人。有知情人士表示,这或是为其自研芯片做准备。

印度允许 vivo 解冻银行账户 又称 OPPO 逃税 439 亿卢比

在上周冻结 Vivo 印度业务及相关银行账户之后,印度一家法院已经在当地时间星期三解除了对 vivo 银行账户的冻结,但责令vivo 提供 1.19 亿美元的银行担保。

此外,路透社报道,印度税务情报局生命诚,调查显示, OPPO 偷逃了价值 439 亿印度卢比的关税。据悉,印度调查人员发现证据表明,OPPO 错误地对进口用于生产手机的物品使用了关税豁免,根据印度法律的要求,OPPO 支付了未添加到进口商品交易价值中的特许权使用费。

谷歌云宣布采用ARM芯片

Alphabet旗下谷歌云部门当地时间周三宣布,他们将开始采用基于ARM技术的芯片,成为又一个加入这一转型浪潮的大型科技公司,从而给英特尔和AMD带来更大的压力。

谷歌表示,该公司的新服务将基于Ampere Computing的Altra芯片。Ampere Computing还向微软和甲骨文等企业出售芯片。

郭明錤:台积电将独家供应高通 2023/2024 年 5G 旗舰芯片

今天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推文称,“我的最新调查显示,台积电将是高通在 2023 年和 2024 年 5G 旗舰芯片的独家供应商,这对两家公司来说,是一个超级双赢局面。”

郭明錤还表示,“高通一直是三星最重要先进制程客户,高通此举代表台积电先进制程优势将显著领先三星至少至 2025 年。”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