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印度允许 vivo 解冻银行账户 又称 OPPO 逃税 439 亿卢比

印度允许 vivo 解冻银行账户 又称 OPPO 逃税 439 亿卢比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7月13日讯,据 IT 之家报道,在上周冻结 Vivo 印度业务及相关银行账户之后,印度一家法院已经在当地时间星期三解除了对 vivo 银行账户的冻结,但责令vivo 提供 1.19 亿美元的银行担保。

此外,路透社报道,印度税务情报局生命诚,调查显示,  OPPO 偷逃了价值 439 亿印度卢比的关税。据悉,印度调查人员发现证据表明,OPPO 错误地对进口用于生产手机的物品使用了关税豁免,根据印度法律的要求,OPPO 支付了未添加到进口商品交易价值中的特许权使用费。

印度政府表示,已向 OPPO 印度发出通知,要求征收关税。收入情报部门还提议对 OPPO 印度、其员工和 OPPO 中国进行处罚,但没有详细说明。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