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Uber被曝发明、使用“一键销毁”规避数据审查

Uber被曝发明、使用“一键销毁”规避数据审查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7月11日讯,据界面新闻综合英国《卫报》等多家外媒7月10日消息,数千份泄露的文件显示,Uber在全球扩张之中曾游说包括法国总统马克龙在内的顶级政治家,并尝试逃避法律制裁。

本次泄露的文件包括8.3万封电子邮件以及近千个对话记录等文件,时间跨度为2013年至2017年。文件显示,Uber每年花费约9000万美元进行游说和公关。    

据报道,文件显示,Uber曾经试图游说现任美国总统拜登、德国总理朔尔茨和英国前财政大臣奥斯本(George Osborne)等人。现任法国总统马克龙更是曾秘密协助Uber进行游说工作。同时,为了防止警方获取相关数据,Uber发明了“一键销毁”(Kill Switch)功能躲避监管。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