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游戏商 GameStop 宣布公司转型,现已从首席财务官开始进行裁员-品玩

游戏商 GameStop 宣布公司转型,现已从首席财务官开始进行裁员-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7月8日讯,视频游戏零售商 GameStop 于当地时间周四宣布,该公司已经解雇了首席财务官 Mike Recupero,并在各部门裁员,这是该公司积极转型计划的一部分。

据彭博社报道,约一年前加入公司的 Recupero 被“解雇,因为他不符合公司的文化”,而且“过于放任自流”。这位知情人士说,他是被 GameStop 董事长 Ryan Cohen 赶出去的。
公司首席会计官 Diana Jajeh 将成为新任首席财务官。根据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她的起薪为 20 万美元,并有资格获得总额为 196.5 万美元的“转型奖金”。
据报道,在一份发给员工的备忘录中,GameStop 宣布了此次裁员,裁员是在公司各部门,而不是在门店,此举是为了在 GameStop 投资其他领域之际“减少膨胀”。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