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至2025年,上海将在交通、养老、医疗等10大场景推出100余款智能终端产品

至2025年,上海将在交通、养老、医疗等10大场景推出100余款智能终端产品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7月8日讯,据界面新闻报道,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主任吴金城表示,上海将加快智能终端带动经济转型跃升,围绕打造家喻户晓的终端品牌,构建自成体系的终端生态。

上海将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汽车、智能机器人、虛拟现实交互、智能家居、智能穿戴等智能终端,目标到2025年,产业规模突破7000亿元,营收千亿级企业不少于2家,百化级企业不少于5家,十亿级企业不少手20家;打造10款以上爆款智能网联汽车,在交通、养老、医疗等10大应用场景涌现 100+智能终端产品。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