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中国音数协就直播领域录音制品获酬权相关法律问题召开研讨会

中国音数协就直播领域录音制品获酬权相关法律问题召开研讨会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7月8日讯,中国音数协数字音乐工委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1日,直播领域录音制品获酬权相关法律问题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研讨会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指导,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数字音乐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敖然对“获酬权”付酬机制研究工作提出要求,希望能够充分贯彻和响应国家版权局《版权工作“十四五”规划》的文件精神和“推动构建数字音乐版权良好生态”会议精神。在广泛调研、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制定符合市场规律的、公平合理、具有中国特色且能与国际接轨的付酬机制方案。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