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我国首艘深远海大型专业海道测量船“海巡 08”下水

我国首艘深远海大型专业海道测量船“海巡 08”下水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7月8日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天上午,我国首艘具备深远海测量能力的专业海道测量船“海巡 08”在中国船舶集团旗下江南造船下水。

该船建成后将是我国规模最大、综合能力最强、设备设施最先进的新一代大型专业海道测量船,测量能力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海道测量船“海巡 08”由中国船舶集团旗下七〇八所设计,于 2019 年 12 月 30 日开工,设计航区为无限航区,总长 123.6 米、型宽 21.2 米、型深 9.3 米,排水量约 7500 吨,设计航速 15 节,续航力 18000 海里,自持力 60 天,定员 100 人。船舶采用 B3 级冰区加强,具备 DP2 级动力定位能力,可在 9 级海况下安全航行,5 级海况下漂泊测量、4 级海况下走航式测量作业。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