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如何挑选高ROI的托盘四向车系统?旷视“头号体验官”直播带你解惑

如何挑选高ROI的托盘四向车系统?旷视“头号体验官”直播带你解惑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不知不觉间,2022年已过半。作业人员无法到场、商品无法正常发货、原材料价格波动、库存或积压或短缺……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下,供应链管理的压力剧增;但也刷新了企业和公众对供应链重要性的重新认识。如今,部署柔性灵活、节能低碳的自动化、数智化仓储,已成为越来越多实体企业的必选项。

快速交付、灵活扩展、回报更优,这些特性让智能四向车系统的应用市场快速发展,赢得了众多企业用户的青睐。更多企业开始关心——为什么要从传统物流自动化方案转向智能四向车系统方案?如何挑选一款高ROI的智能托盘四向车系统?

锁定7月5日15:00,旷视托盘四向车系统“头号体验官”直播活动,旷视物流业务事业部产品业务负责人程昌顺,将与特邀四向车系统用户代表一起,为你一一解答。

扫描海报二维码,预约智能托盘四向车系统“头号体验官”直播——

直播看点:

  1. 现场”拆“车,解密四向车系统高ROI的关键点

详细拆解四向车系统的硬件性能、软件集群调度、四向车+AMR创新应用、冷库托盘四向车……教您如何正确选型,实现最优投资回报比(ROI)。

  1. 经验分享,企业用户细说选型时的心路历程

特邀细分行业头部用户代表,分享自身选择四向车方案的前因后果,以及智能仓储建设和四向车系统选型经验。

  1. 更有“神秘下单大礼”,送给有部署计划的企业用户和合作伙伴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