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PW热点】腾讯第一大股东Naspers集团宣布少量出售腾讯股票

【PW热点】腾讯第一大股东Naspers集团宣布少量出售腾讯股票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今天是2022年6月28日,离全年的结束还有186天。2008年6月28日,鸟巢竣工。

腾讯第一大股东Naspers集团宣布少量出售腾讯股票

6月27日,腾讯控股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主要股东Naspers集团将出售公司股份,Naspers集团预计每天出售的公司股份数目将占公司股份之每日平均成交量的一小部分。

公告发布后,腾讯控股股价一度跳水,振幅超5%。截至6月27日收盘,腾讯控股报378.2港元/股,跌1.56%。

Naspers是一家位于南非的跨国上市传媒集团,其控股公司Prosus(用于持有Naspers的国际资产)的子公司MIH TC Holdings Limited持有约28.8%的腾讯股份,系腾讯第一大股东。Prosus及Naspers曾在2018年和2021年进行过两次减持,并因此获得巨大回报。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互联网用户账号信息管理规定》

据网信中国微信公众号,6月27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互联网用户账号信息管理规定》,自2022年8月1日起施行。《规定》明确了,互联网个人用户注册、使用账号信息,含有职业信息的,应当与个人真实职业信息相一致;互联网机构用户注册、使用账号信息,应当与机构名称、标识等相一致。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为互联网用户提供信息发布、即时通讯等服务的,应当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应当对互联网用户在注册时提交的和使用中拟变更的账号信息进行核验;应当在账号信息页面展示合理范围内的互联网用户账号的互联网协议地址归属地信息,便于公众为公共利益实施监督。

中国广电192号段正式放号,10档套餐,每月资费38元起

中国广电5G官网正式上线,支持5G套餐办理,192号段将向公众开启放号。 

官网显示,广电5G共推出了10档套餐,其中有月资费38元至68元三档相对便宜的“精彩套餐”,另有118元至588元共七档的“5G精彩套餐”。

5G精彩套餐中,118元套餐含40GB国内流量、200分钟国内通话;158元套餐含60GB国内流量、200分钟国内通话;188元套餐含80GB国内流量、400分钟国内通话;228元套餐含100GB国内流量、600分钟国内通话;288元套餐含150GB国内流量、700分钟国内通话;388元套餐含230GB国内流量、1000分钟国内通话;588元套餐含398GB国内流量、1600分钟国内通话。

小米投资成立芯试界半导体科技公司 注册资本2亿元

6月23日,珠海芯试界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集成电路制造;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及服务;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制造;集成电路设计;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制造;半导体分立器件制造;半导体照明器件制造等。该公司由小米关联公司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共同持股。

携程:一季度净营收41亿元,海外部分业务恢复超疫情前

携程集团公布截至2022年3月31日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该季度携程集团净营业收入为41亿元,同比基本持平,经调整EBITDA为9100万元,整体业绩表现超市场预期。从携程住宿业务来看,一季度国际平台整体酒店预订量较2019年同期增长约25%。其中,Trip.com海外市场的本地酒店预订较2019年同期增长超200%。

游族网络:正进行《三体》系列IP游戏开发

6月27日晚间,游族网络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告,公司正在进行的《三体》系列IP游戏开发,预计将于未来3-5年陆续推向市场。

2022年全球电视出货量将较去年减少474.3万台

市场调查企业Omdia公司日前将2022年全球市场电视出货量下调至2.08794亿台,较之前预测值减少284.5万台,较2021年出货量少474.3万台。Omdia预测今年下半年全球电视出货量为1.16426亿台,市场将小幅回暖。

业界认为,受通货膨胀和利率上升等影响,全球家电市场消费心理萎缩、电视产品市场需求减少。国消费者调查企业NPD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有八成以上美国消费者表示,今后3至6个月之间有减少消费的计划。

Apple Watch Series 8 或将加入低功率模式

据彭博社报道,新的 Apple Watch Series 8 将会增低功耗模式。

此前曾有报道称,苹果计划在watchOS 9 系统中加入该功能,但低功耗模式现在可能会变成 Apple Watch Series 8 的全新功能。据悉,该模式将会允许用户技术使用 Apple Watch 上的相应程序而不会耗费太多的电力。它将会暂停应用后台活动,从而降低设备性能节省电池寿命。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