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1—5月我国核能发电量同比上升4.5%

1—5月我国核能发电量同比上升4.5%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6月24日讯,据央视新闻报道,来自中国核能行业协会的数据显示,目前,全国各大核电基地总体运行平稳,发电量稳中有升。

据统计,今年1—5月,全国累计核能发电量为1663亿度,较2021年同期上升4.5%。截至目前,我国大陆在运核电机组共54台,总装机容量达到5581万千瓦,居全球第三。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一至五月,全国核能累计发电1663亿度,较2021年同期上升4.5%,高于全国同期发电量增速4个百分点,占全国同期累计发电量的5.1%。核电机组数量增加、政策扶持以及核燃料供应稳定是核电发电量稳步提升的重要因素。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