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京东考虑进军外卖业务,商家在京东到家APP上线

京东考虑进军外卖业务,商家在京东到家APP上线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6月17日讯,据澎湃新闻报道,外卖商家会在京东到家App上线,由达达负责配送,目前该业务尚未正式上线,首站将会选择在郑州等城市试点,目前团队已经在本地对接餐饮商户上线京东外卖。

餐饮外卖业务的探索由京东同城旗下餐饮业务部负责推进。6月7日,京东正式对内新成立同城餐饮业务部,部门目前10人左右,负责人为陆寅宏,向达达集团副总裁、京东到家业务负责人何辉剑汇报。

今日早间,据彭博社报道,京东零售CEO辛立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京东已考虑进军外卖业务。“至于什么时候开始做,就看我们的能力,什么时候可以组建人才队伍了。”

采访中,辛利军没有详细说明外卖计划,但表示其子公司达达具有强大的同城配送方面能力。这也意味着,京东外卖也将正面与阿里巴巴、美团进行竞争。

彭博社援引分析师观点称,虽然京东的物流网络可以为外卖业务的潜在扩张奠定基础,但该公司仍面临着很大风险和挑战。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