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基于吉利浩瀚SEA架构的smart纯电车已正式上市

基于吉利浩瀚SEA架构的smart纯电车已正式上市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6月15日讯,smart精灵#1日前正式公布售价,已推出第三款车型Pure+版,Pro+版和Premium版,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8.16万-22.66万。新车设计上由梅赛德斯-奔驰主导,架构上基于吉利浩瀚SEA架构打造,定位为纯电动小型SUV。这是smart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其设计和车身都有了大变化。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小巧精致的外观设计,前脸部分采用半封闭式设计,贯穿式大灯连接两端三角形主灯成”Y“型。新车车长虽然仅有4270毫米,但轴距达到了2750毫米,其车身宽度为1822毫米,高度为1636毫米。它还搭配了19英寸的大轮毂。

在科技配置上,smart精灵#1车内配备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并搭载“灵感星球”smartOS全场景数字生态车机系统,搭配骁龙8155智能座舱芯片,此外,整车可实现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手机app远程控制、smartID等数字化功能也统统上车。

smart宣布对于9月30日(含)前完成下定的首任车主,可获得1台同样由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打造的smart专属家用充电桩(7.2kW,不含立柱)并享受免费上门基础安装服务(含30米内免费线缆)及2年免费质保服务。此外,9月30日(含)前完成下定的首任非营运车主,可获得三电系统终身免费质保。

 图源:吉利
图源:吉利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