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Cocos与国内AR 企业 Rokid 达成战略合作-品玩

Cocos与国内AR 企业 Rokid 达成战略合作-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6月9日讯,近日,Cocos 与国内 AR 领军企业 Rokid 达成战略合作,通过技术和生态支持,全链路助力 XR 开发者。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与 Rokid 的合作,是 Cocos 拓展 AR/VR 领域的一个缩影,未来基于 Cocos Creator  XR,开发者一次开发就能够进行多设备跨平台部署,并实现对国内外主流 XR 设备的兼容适配,为元宇宙 XR 内容开发工具链的国内自主可控性再添一笔。

此次合作,Cocos 将与 Rokid 携手为 XR 内容开发者创作更多便利,一方面,Cocos 将推出 XR 内容创作工具 Cocos  Creator XR,并支持以扩展的形式内置于 Cocos Creator,同时全面集成智能眼镜 Rokid Air 内容开发环境,即 Cocos 开发者无需其它 SDK,就能将构建好的数字内容轻松发布到 Rokid Air 上运行。另一方面,Rokid 也会同步推出针对 Cocos 开发者的内容创作激励政策,双方共同加速 2D/3D 游戏的移植改造,为 Cocos 开发者提供抢占 AR 内容洼地所需的技术、平台及服务支持。

此外,双方还将通过举办开发者沙龙、内容开发大赛以及联合面向高校推出课程等方式,持续助力XR行业相关人才的培养,加速 XR开发者生态发展与成熟。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