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路特斯纯电新车ELETRE已开启预订

路特斯纯电新车ELETRE已开启预订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67日讯,据路特斯官方,旗下首款纯电智能Hyper SUV Eletre迎来中国首秀,首发6套设计师主题款,目前已开启中国大陆地区预订,首批车辆预计最早将于2023年初开启交付。

 图源:路特斯
图源:路特斯

作为一辆拥有超跑灵魂的Hyper SUVEletre传承路特斯深刻于DNA的赛道基因,打造一脉相承的超跑设计。在风塑外观打造的超跑外观之下,配合主动进气格栅、主动尾翼、可翻转式激光雷达,风阻系数可低至 0.26,最大行驶净下压力可达 90 kg

Eletre拥有12.6 英寸超薄主副驾屏,15.1 英寸 OLED 超薄悬浮式触摸屏,中部镂空设计与箭羽式空调出风口,目之所及皆是轻盈。另应用了首次与汽车品牌合作的英国瑰宝级KEF音响,与车内屏幕联动。Eletre搭载了双第三代骁龙座舱平台(高通骁龙8155芯片),协同支持车内5块屏幕、3D导航等多个场景的流畅应用和高速信息传输功能。

得益于路特斯独立研发的EPA架构,纯电动力的Eletre拥有前后永磁同步双电机、后电驱2挡变速器以及全800V高压架构,使Eletre实现最大功率905马力,最快零百加速2.95s,最高续航600km*该数据为WLTP测试标准下)。另外,在420kW超充桩加持下,Eletre最快充电5分钟,续航120km*该数据为WLTP测试标准下)。

 图源:路特斯
图源:路特斯

硬件层面,Eletre搭载行业领先的34个高性能传感器实现厘米级精度的五重感知,真正做到全方位覆盖。其中12个超声波雷达、24D成像毫米波雷达、4个角毫米波雷达和4颗激光雷达的全维组合。芯片算力方面,Eletre搭载2颗英伟达Orin-X芯片,算力高达508 TOPS,相当于每秒执行508万亿次运算操作。

路特斯已在全球核心区域开启了销售、售后服务以及闪充网络布局,依托一体化智能数字解决方案,为路特斯用户提供轻松愉快的购车、用车体验以及专业便捷的补能服务。至今年年底,路特斯将在中国约20座城市开设近50家销售及服务门店,覆盖北上广深、杭州、武汉、成都等核心城市,辐射全国。路特斯能源将提供智能家充路特斯闪充两大服务,计划在全国约20座城市自建自营高端闪充站近200个。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