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苹果iOS 16已支持任天堂Switch的Joy-Cons和Pro手柄

苹果iOS 16已支持任天堂Switch的Joy-Cons和Pro手柄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6月7日讯,据 iOS 游戏模拟器 Delta 的开发者 Riley Testut 的发现,苹果在 iOS 16 中悄然增加了对任天堂 Switch 的 Joy-Cons 和 Pro 手柄的支持。

 图源:推特
图源:推特

从测试截图可以看到,当 iOS 16 通过蓝牙连接到 Switch Pro 手柄后,可以在模拟器中游玩塞尔达游戏。此外,iOS 16 支持连接到 Joy-Con 手柄,还能左、右手柄单独连接,通过按住屏幕截图和主页按钮几秒钟,就可以把手柄在单个和组合之间切换,看起来支持非常完善了。

自 2021 年 4 月发布 iOS 14.5 以来,iPhone 就支持了 PlayStation 5 DualSense 手柄和 Xbox Series X 手柄。iOS 16 中,苹果为 iPhone 带来了游戏主机手柄御三家的全部支持。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