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中国广电江苏5G号卡套餐曝光:起步优惠价53元,国内流量15GB

中国广电江苏5G号卡套餐曝光:起步优惠价53元,国内流量15GB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5月27日讯,据IT之家,中国广电 5G 互联互通正在全国各地区陆续实现,192号段的放号也不远了。现在江苏有线 5G 套餐产品资费及价格曝光。

单移网产品由中国广电统一制定资费政策,共 12 个档次。其中, 19、39、59、69 元 4 档套餐对标运营商的 4G 套餐,89 元档以上的套餐对标运营商 5G 套餐。2022 年,将全部按原价 6 折销售,以营业厅线下售卖为主。

 图源:IT之家
图源:IT之家

套餐来电显示免费,国内语音接听免费,套餐外 4G 国内流量 5 元 / G,5G 国内流量 3 元 / G。国内语音拨打 0.15 元 / 分钟,国内短彩信 0.1 元 / 条,国内亲情网主号 10 元 / 月,免费添加 3 张成员号,3 张以外 1 元 / 张 / 月,副卡月费 10 元 / 张 / 月。

2019 年 6 月,中国广电与三大运营商一起获得了 5G 牌照。2020 年 10 月 12 日,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成为国内第四大运营商。其同时拥有 700Mhz 黄金频段,将依托既有广电网络优势进行 5G 建设。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