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一加Ace竞速版发布,搭载定制版天玑8100-MAX芯片 | 钛快讯

一加Ace竞速版发布,搭载定制版天玑8100-MAX芯片 | 钛快讯

[ad_1]

钛媒体App5月17日消息,一加手机正式发布Ace系列第二款产品——一加Ace 竞速版,新品采用定制的天玑8100-MAX芯片,搭载HyperBoost游戏稳帧引擎与6.59英寸LCD 120Hz直屏,并配备5000mAh容量电池以及67W超级闪充,此外,一加还发布了Buds N无线耳机的全新萤石蓝配色款。

外观方面,一加Ace竞速版采用一体化的设计语言,整体性更强,更有辨识度,摄像头模组与背板一体成型,在横握打游戏时使手指很好地贴合曲面,握感更舒适,此次一加带来了竞技灰、光速蓝两种配色。

性能方面,此次天玑8100-MAX芯片通过一加和MTK专属的研发团队联合调校,在游戏稳定性,AI 计算能力和夜景视频降噪能力进行了优化,内存与存储则采用了LPDDR5+UFS3.1的配置组合,并最高提供12+256GB的内存组合。

针对游戏场景中发生的帧率断崖式下跌和团战里遇到的突然卡顿,一加 Ace竞速版搭载HyperBoost游戏稳帧引擎,通过图形异构、GPA 稳帧两大核心技术。其中,图形异构技术可以将CPU向GPU发送的图形指令进行细化、拆解以便重新分配,通过合理排布元素渲染优先级,有效降低负载。

GPA极限稳帧技术则可以通过“AI 稳帧能力积累”和“系统资源精细化管理”智能调节 CPU、GPU 频率,实现持久稳定的高帧率,减少掉帧次数。此外,一加Ace 竞速版还通过了和平精英职业联赛技术实验室赛事环境测试和OPPO实验室36个月流畅护航测试。

散热方面,一加Ace 竞速版采用了金刚石8层散热系统,由金刚石导热材料、超大面积的液冷 VC和超高密度的石墨组成。据介绍,金刚石导热材料的散热性能较常规材料提升50%~60%左右,为了增强信号,一加 Ace 竞速版还配备了专门为游戏设计的360°电竞腰部天线方案,当横握住手机主天线被遮挡时,天线会智能切换至腰部对应天线。

此外,一加Ace 竞速版还采用 X 轴线性振动马达并搭载了支持Dirac音效的封闭式立体双扬声器,不仅可以在游戏中针对不同震动场景匹配不同的振动反馈,能够提供立体感丰富的环绕声场。

拍照方面,一加Ace 竞速版采用后置三摄,主摄采用6400万像素镜头,并加入了超广角以及微距镜头。具体价格方面,一加 Ace竞速版 8GB+128GB版本1999元、8GB+256GB版本2199元、12GB+256GB版本2499元,所有版本预售时都将有100元优惠,将于5月31日20点正式开售。

发布会上,一加还宣布从5月17日起,一加品牌618优惠活动正式开启,价保持续至6月30日,一加Ace 竞速版、一加Ace、一加10Pro、一加9RT四款手机将参与618优惠。(本文首发钛媒体App)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钛媒体微信号(ID:taimeiti),或者下载钛媒体App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