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法拉第未来:2021年全年净亏损5.17亿美元 现金约5亿美元

法拉第未来:2021年全年净亏损5.17亿美元 现金约5亿美元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5月14日讯,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法拉第未来公布了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

财报显示,法拉第未来2021年全年运营费用为3.54亿美元,而上年为6500万美元;净亏损为5.17亿美元,上年为1.47亿美元。截至2021年12月31日,现金为5.05亿美元。

- 法拉第未来2021财年研发支出为1.75亿美元,而上年为2019万美元;

- 法拉第未来2021财年销售和营销支出为1712万美元,而上年为367万美元;

- 法拉第未来2021财年一般和行政开支为9791万美元,上年为4107万美元;

- 法拉第未来2021财年财产和设备处置损失6419万美元,上年为1万美元;

- 截至2022年3月31日,法拉第未来的现金余额为2.76亿美元。

法拉第未来全球首席执行官毕福康(Carsten Breitfeld)表示:“我们在第四季度取得了重大进展,在汉福德制造工厂实现了几个重要里程碑,并与新的一级供应商和合作伙伴达成了协议。在具有挑战性的物流和供应链环境下,我们正与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并保持在2022年第三季度推出的轨道上。”

他继续称:“2021年年底之后,我们与Myoung Shin(韩国汽车制造商)签署了在韩国生产FF 81的协议,确保了我们实现高产量和现金流平衡的道路。我们还收到了加州的经销商许可证,允许我们在全美范围内在线销售汽车。我们仍然有信心在2022年第三季度推出FF 91,届时我们希望法拉第未来能够重新定义智能、电动汽车领域的最先进技术。”

针对特别委员会的审查,毕福康表示:“特别委员会由独立的董事会成员组成,完成了对过去披露和指控的审查,并向董事会全体成员提交了调查结果和建议。董事会接受调查结果,现正积极推行补救行动。我想代表整个管理团队,感谢特别委员会、我们的财务和法律顾问,以及我的董事会成员,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感谢他们致力于让公司遵守最高的道德和行为标准。我还要感谢我所有的同事、我们的供应商和投资者,感谢他们的支持和信任。我相信,这次审查和我们正在进行的改变,将帮助我们成为更好、更强大的公司。”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