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iQOO Neo6 SE发布:骁龙870+80W闪充 1999元起售-品玩

iQOO Neo6 SE发布:骁龙870+80W闪充 1999元起售-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5月9近日iQOO新品iQOO Neo6 SE正式发布,iQOO Neo6 SE以口碑卓越、性能强悍的高通骁龙870为核心,更有超频版UFS 3.1和可最多增加4GB运存效果的内存融合2.0助阵;散热总面积36907mm的叠瀑液冷散热,有效降低手机核心温度;双电芯80W闪充和4700mAh组成的“充得快用得久”组合,为强悍性能输出提供强劲护航和源源动力;120Hz流光屏、封闭式立体双扬和X轴线性马达,带来视听触全面优质体验;配以6400万大底光学防抖三摄影像系统及复古未来主义外观设计,iQOO Neo6 SE展现全方位出色表现,为年轻人带来能够轻松入手的时尚科技单品。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iQOO Neo6 SE搭载6.62英寸三星E4发光材质120Hz流光屏,支持LTM阳光屏、100% DCI-P3广色域和HDR10+,拥有1300nits局部最高亮度和600万:1的对比度,全场景支持60Hz/120Hz/智能切换三档调节

传承iQOO旗舰的电竞长板,iQOO Neo6 SE通过KPL比赛用机测试认证,具备10倍触控分辨率1200Hz瞬时触控采样率组成的“双10倍触控微操”。

延续复古元素与未来元素的冲突感iQOO Neo6 SE采用复古未来主义的设计风格,摄像头模组采用“透明胶片云阶”设计,灵感来源于胶片和拍立得相纸云阶上的字符采用像素风格设计,镜面银丝工艺带来光哑对撞的效果产品拥有“星际”、“霓虹”以及“炽橙”等配色。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iQOO Neo6 SE共有3个版本、3个配色可供选择,8+128版本售价1999元;8+256版本售价2299元;12+256版本售价2499元。享受6期免息分期,并在预售期&首销日加赠iQOO入耳式耳机(Type-C口),另于6月18日前购机用户加享价保。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