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同虚设!一张照片就可以骗过三星 Note 8 面部识别

三星 Galaxy S8 的前置摄像头支持面部识别功能,不过只需要一张照片就可以破解这个系统。那么在新发布的三星 Note  8 设备上,面部识别功能是否迎来了改进呢?答案是否定的。

开发者 Mel Tajon 分享了一段视频,结果显示一张照片仍然可以欺骗 Note 8 ,完成解锁。理论上,使用任何用户的照片都可以骗过 Note 8 的前置摄像头。三星自己也声明,Galaxy S8 和 Note 8 的面部识别功能不能用于三星支付的验证,这也就承认了面部识别功能形同虚设。

苹果 iPhone 8 将支持红外 3D 传感器和 tof 测量,创建用户面部的 3D 模型。苹果的面部识别系统将比 Touch ID 更安全,因为会获取更多的数据点,而且解锁速度超快。那么 iPhone 8 的 3D 传感器究竟如何?还需要真机测试才能知道。

本文由MacX.cn授权转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