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晨报】iPhone8或于9月12日发布,搭载ARkit功能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有消息称,苹果iPhone 8发布会将于9月12日举行。第一财经报道,此次发布会将在苹果的位于Palo Alto的新总部乔布斯大厅召开,意义非凡。

本次发布会除了苹果新款iPhone 8亮相以外,苹果还将发布iPhone 7S和iPhone 7S+。

具有独立通信LTE功能的苹果新款智能手表也会同时发布。

有消息称,新款iPhone最早将于9月22日上市。不过由于OLED屏幕等零部件供货不足,预计发货将受到延迟。据了解,iPhone 8不仅将使用整块OLED屏幕,还会使用具有人连识别的3D传感器和指纹识别按键,不过该按键会挪到手机的背面。

除了硬件的改变,凭借iPhone 8,苹果将会全面推出最新的iOS 11操作系统,并公布适用于苹果电视的tvOS新系统以及适用于苹果手表的watchOS新系统。

除了常规升级,iOS 11系统还将加入一套新功能,即ARKit。据报道,目前已经有很多开发者基于ARKit 测试版进行增强现实应用的探索,主要的开发程序集中于游戏、娱乐等领域。

有分析表示,这些硬件就好比是谷歌Tango的深度传感器组合,集成在手机里,提升AR效果。

基于ARKit的服务,可以应用于艺术、生产、城市规划、游戏、休闲娱乐等等领域。

钛媒摘声:

今天计算机识别很多物体比人还准确,但如果机器走到悬崖边上,识别出了山石树木,却意识不到危险。如果人不在编程序的时候告诉机器前面高度突然下降,要停止,机器是没办法通过之前的经验做出判断的,因为它没办法理解高度、危险等概念。所以人工智能离完美还很远。

— —著名人工智能专家 迈克尔·乔丹

复星用人有六个标准。第一个标准是“企业家精神”,第二个是学习能力,第三是不为经验所困,第四是忠诚,第五是主动竞争,第六是结果导向。

— —复星集团董事长 郭广昌

更多关注:

今日头条到知乎挖大V?两家公司给出回应

疑似知乎大V的朋友圈截图在网上流传,截图内容称“今日头条今年一口气签了300多个知乎大V,刚把我也签了,而且是给钱的,年收入比普通白领高。签完以后所有内容不可以再发知乎。优质的内容创作者被抢完了,所以知乎的质量每况愈下。”对此,今日头条方面表示,悟空问答的签约答主不止300人,但从未禁止任何人在其他平台发布内容。知乎方面也回应称,无论从站内氛围还是后台数据来看,该事件并没有对知乎产生影响,优质内容生产者依旧在持续生产和分享优质内容。

Uber新CEO落定:曾执掌全球第三大在线旅游公司十余年

美国科技网站Recode报道称,Uber最终选择了在线旅游公司Expedia的CEO(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达拉科斯罗萨西)出任其下一任CEO。 科斯罗萨西具有布朗大学电气工程学士学位,在管理Expedia之前,曾担任IAC首席财务官。 

特斯拉Gigafactory超级电池厂附近发现大量锂资源

斯坦福大学研究人员汤姆-本森(Tom Benson)在麦克德米特火山喷口发现锂资源。该火山口位于内华达州和俄勒冈州的交界线上。本森并没有推测特斯拉或其他公司将会如何利用这些锂资源。该公司也拒绝发表评论。这个火山口现在已成为了锂矿开采地。本森称,他希望他的研究能够激励人们在美国西部进一步探索类似的火山口。

苹果iPhone 8搅局AR行业 或将成最大杀手级平台

《华尔街日报》消息称,苹果iPhone 8发布会将于9月12日举行。本次发布会因为苹果新款iPhone 8旗舰机型的亮相而备受瞩目。除了iPhone 8以外,苹果还将发布iPhone 7S和iPhone 7S+。具有独立通信LTE功能的苹果智能手表也会同时发布。苹果公司对此未予置评。

联想控股旗下正奇金融估值14亿美元 上半年净利暴跌45%

联想控股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财报,根据披露,联想控股控制去金融企业正奇金融今年上半年完成了8.01亿元人民币融资,估值达到93亿元(约合14.1亿美元)。融资完成后,联想控股持股由90.3%将至82.52%。

每天赚9000万 上汽蝉联最赚钱车企

据上汽集团8月29日晚间发布的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集团的整车销量为317.5万辆,同比增长5.8%,在所有车企中排名第一。由此拉动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2.85%,达到3964.06亿元;净利润由此增长5.96%,达到159.58亿元,超过东风汽车集团(00489,HK)和广汽集团(601238,SH)两家公司的总和。

央行接连处罚第三方支付公司 近期被罚企业达十余家

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再次公布了一批关于第三方支付公司的行政处罚公示信息,本次处罚涉及7家企业。据央行公告,上海东方汇融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商旅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上海金诚通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因“违反支付业务规定”,各处罚款4万元、1万元、1万元人民币。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钛媒体微信号(ID:taimeiti),或者下载钛媒体App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