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车无忧新三板挂牌,二手车数据智能趋势明朗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淘车无忧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敲钟

中国二手车行业正在发生环境、政策、渠道三个变化,二手车市场逐渐被市场看好,进入快速通道新的发展周期,预计2020年中国二手车交易量将达2000万辆。

就在6月14日,江苏淘车无忧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举办了新三板挂牌仪式。

淘车无忧发起人、南京大学教授钱志新认为,大数据云服务平台是企业必然的发展方向。淘车无忧也将结合体验和数据,实现“一切业务数据化,一切数据业务化”。最终朝着大开放、大服务、大智能方向发展。

淘车无忧董事长戚晓诚预计,2019年随着国家政策的完善,到2022年中国二手车与新车交易量将达1:1,新车+二手车交易量将达6000万辆,二手车行业将迎来井喷期。

淘车无忧自2009年创立至今,专注二手车行业发展与研究,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兼具卖场、互联网、金融、快修连锁四大协同体系,覆盖华东、华南二三线城市的O2O交易服务平台。

公司通过供应链金融整合车源渠道,总部作为数据中心,城市中心卖场作为车辆仓储与运营中心,卖场作为销售和体验中心;实现供销分离,提高交易效率,提升用户体验,初步实现销售和后服务的生态圈闭环。 

淘车无忧现有2.0版本的运营模式,由“重卖场”转变为 “轻门店——强运营——重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钛媒体微信号(ID:taimeiti),或者下载钛媒体App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