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时代宣布CEO陈洲因健康原因辞职,任期仅7个月 | 钛快讯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钛媒体快讯 | 5月16日晚间消息:欢聚时代(Nasdaq:YY)今日宣布,陈洲因个人健康原因辞去公司CEO职位,该变动即刻生效。

辞职CEO职位后,陈洲将转任公司战略顾问。同时,公司董事长李学凌将出任代理CEO。上周,欢聚时代还宣布,公司CFO何震宇已决定退休,由金冰(音译,Bing Jin)继任,该任命即刻生效。

2016年10月,雷军不再担任欢聚时代董事长,李学凌把CEO的位子委托给陈洲,自己担任董事长兼Bigo LIVE(YY旗下另一款海外直播平台)的首席执行官。从去年10月至今,陈洲作为CEO的任期仅仅7个月。

而就在上个月,钛媒体记者就曾在博鳌论坛期间对陈洲进行过专访。(详情请见:《独家专访YY新掌门陈洲:步步高教给我的那些事》)

5月10日,YY公布了2017Q1财报,披露YY营收同比增长37.4%, 净利润同比增长160.7%。据雪球社区的YY海外投资者透露,在5月10日的财报电话会议上,YY管理层表示,未来的注意力将集中在移动端产品和用户上,PC端的MAU以后都不再公布。

同时,YY旗下游戏直播平台虎牙的MAU第一次超过YY live。并且,在此一个月前,YY再次推出新产品——欢乐狼人杀,目前日活约150万。这或许是 YY重回移动直播战场的有利信号。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钛媒体微信号(ID:taimeiti),或者下载钛媒体App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