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家具在线交易平台Selency获33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对于在线家具零售商比如 Made.com,大家肯定都很熟悉了。那么二手家具在线平台呢?如果要想购买二手家具,你是不是准备跑到古董店去,或者要在网上浏览各种家具的分类广告?要么你就得耗费掉美好的星期天,跑到跳蚤市场去转一圈。

相比于在电子交易网站上直接下单,这些都太折腾人了。针对这一问题,法国初创公司Selency 希望通过与二手家具市场的消费者和专业交易商合作,创建在线二手家具交易平台。

 Selency今日宣布获得330万美元(约300万欧元)种子轮融资, 由Accel Partners和Kima Ventures领投,Showroomprivé 等参投。公司将利用新获资金加大营销投入,同时扩大团队人员,改善在线产品。作为交易的一部分,Accel公司的Luciana Lixandru和Showroomprivé公司 的Thierry Petit将会加入到公司董事会。

Selency前身为Brocante Lab,是一家专做二手家具和装饰产品的在线交易平台,公司由Charlotte Cadé 和 Maxime Brousse联合创办于2014年。公司在线交易平台于2015年正式推出,现已有合作卖家1000多位,卖家可以在平台上注册展示所有商品。

对消费者来说,他们也可以在平台上获得视觉化的便捷购物体验,如果你想买桌子,那就只需浏览“桌子”的分类目录,然后就查看商品图片,而无需浪费时间跑到专门的二手市场去挑选。

如果你选中的商品就在你家附近,Selency就会安排你去自取订单。当然,卖家或Selency也可以按照预留的地址为你安排发货。

据Selency称,法国二手家具市场的市值约为50亿欧元,但是目前却没有一家专门做二手家具的在线交易平台。 Selency二手家具在线交易平台通过在线挑选商品、在线支付以及有效的派送选择,帮助消费者更加便捷地购买二手家具。

有人可能会质疑,我会什么要信任Selency呢?Selency是一家安全的在线交易平台,公司会对卖家以及卖家的商品进行审查。 在支付方式上,平台综合了两个自动的安全支付系统。作为卖家,平台会直接汇款到卖家账户,而买家也只需通过Paypal账户或者银行卡轻松付款即可。

发表回复